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空中輔導室
新聞 節目
問題解答 馮志梅、翠婷、李祺 回答 2023-03-24
空中輔導室 - -
---- - -
- -
1.  我3年前因着先生堅決要離婚信主,2年前加入學園小组,先生一年多前搬離家,只有周末半天回來。我在婚姻修復的路上要如何思想和如何做?

2. 先生離家2年,離婚官司打了8個月,我每天寫訊息給先生,先生斷聯。官司中我堅持不離,也幫助孩子們繼續愛爸爸。我還能做什麼?

3. 先生常在不同的通訊媒體和異性同事分享影片、聊天、傳愛心貼圖,曾開玩笑似的提醒他不要亂傳喔,他也不避諱說沒有啦。請問我還能怎麼做?

4. 太太的指令我有疑惑時,我還要不思考就照做嗎?  當我提出我想法時,太太嫌我笨,我不提出想法我心裡不好受,我要如何跟太太溝通?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