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3.07.09從地上大使,成為神國大使~訪前中華民國駐吉里巴斯、甘比亞大使,72歲按牧的陳士良牧師
佳音會客室 - -
---- - -
- -

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我是主持人魏德瑜。今天訪問台北國語禮拜堂陳士良牧師。陳士良牧師過去從事外交工作33年,曾經外派到教廷、澳洲、馬拉威、倫敦等外交駐所,並先後擔任我國駐吉里巴斯及甘比亞大使。自年輕時學生階段就信主,熱愛服事主,直到從外交部退休後,終於在20233月按牧,現為台北國語禮拜堂牧師。今天的專訪,一起來聽陳士良牧師分享:從地上大使到天國大使的恩典見證。

1、陳士良牧師,您好!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首先請分享您信主的經過?您年少時就信主、熱愛服事主的原因與動力?

2、請分享您從事外交工作,三十多年來的甘苦點滴?您曾去過54個國家,您覺得神選派您當外交官的美意?您先後擔任我國駐吉里巴斯及甘比亞大使,其中的艱辛努力與恩典見證。

3、您72歲被按牧的恩典見證?請您簡介台北國語禮拜堂?您領受的牧會願景異象?

4、最後,請分享得力蒙恩的聖經經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