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2023.05.10 嗨~香魚老師不藏私!邀訪王湘妤老師分享精采作品。
藝文生活家 - -
---- - -
- -
*資深講師王湘妤在教學上的深厚底蘊與豐富多面向,體現在《香魚老師的繪本與桌遊私房課》的內容架構上:從繪本與桌遊的結合之因、結合的模式,每個單元以模組舉例說明,以及延伸運用外,還有不藏私的推薦。正如同她本人的教學特質:邏輯清晰明確、豐富多樣化且可操作性高,猜猜她是怎麼做到的?!

*放屁是正常生理現象,但也常常是令人感到尷尬害羞的時刻,面對這個令人害羞的生理現象,還能發揮無比想像力,放下心中的大石嗎?現在有這麼一本書《如果屁有顏色》,當您在讀完這個有趣的故事後,大小朋友們還可以一起延伸學習,藉由放屁顏色和食物的想像,共同反思日常飲食對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無論說過多少遍,「再見」都不是簡單的事。拍畢業照的日子,安安卻一點也笑不出來,「我才不要說再見!」安安又生氣又難過,心像破了大洞。無法言語的失去、難以接受的離別,到底該如何處理焦慮與恐懼?請來聽香魚老師如何透過這個同理心的故事,陪伴孩子們面對成長過程中必經的課題。

本集藝文生活家節目中,將邀請王湘妤老師分享個人精采的作品:《#香魚老師的繪本與桌遊私房課》《#如果屁有顏色》《#我才不要說再見》,歡迎按時收聽!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