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3.09.24.我要彈琴唱詩讚美神~訪錢幼陵老師
佳音會客室 - -
---- - -
- -

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我是主持人魏德瑜。今天訪問旅居美國熱心於詩歌創作,以音樂服侍上帝的錢幼陵老師。錢幼陵自幼在外婆的帶領下信主,從小在教會參加詩班直到大學畢業。曾任中廣古典音樂節目製作及主持人,後赴美進修及工作,獲芝加哥西北大學聲樂碩士,曾在芝加哥的Parker School及洛杉磯的New Avenue SchoolYoung people’s villageFoothill Academy擔任音樂教師,並參與教會服事,擔任音樂同工及主日學老師。在台期間亦曾擔任關渡基督書院音樂系系主任,及美國學校教師。錢老師擅長活潑的啟發式音樂教育,深受學生愛戴。目前在洛杉磯地區從事音樂教育及創作。今天的專訪一起來聽錢幼陵分享生命故事、信仰見證、詩歌音樂創作、音樂教育心得。

1、錢幼陵老師,您好!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您學音樂、教音樂,最可貴的是以音樂服侍神,請分享走上音樂之路的恩典見證?

2、外婆帶妳信主的經過?從小在詩班長大的蒙福經歷?

3、擔任主日學老師的心得?如何用活潑的、啟發式的音樂教育帶領學童認識主、喜愛音樂、敬拜上帝?

4、請介紹分享您的詩歌創作?靈感泉源?

5、最後,請分享得力蒙恩的聖經經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