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3.10.01氧氣筒樂團,為主歌唱的一家人~訪趙錦牧梁毓珊夫婦及女兒趙若庭-(上集)
佳音會客室 - -
---- - -
- -

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我是主持人魏德瑜。今天訪問氧氣筒樂團,這個樂團是由趙錦牧、梁毓珊夫婦,以及他們的女兒趙若庭共同組成。這一家人曾走過非常痛苦難熬的日子,經歷艱困,卻也經歷神的奇妙救恩!一起來聽趙錦牧、梁毓珊夫妻倆,與女兒趙若庭他們一家人的生命故事、信仰見證。

1、趙錦牧弟兄、梁毓珊姊妹,若庭您們好!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趙錦牧弟兄曾是知名的音樂製作人、創作人,曾為陶大偉、張菲等藝人製作電視節目片頭主題曲,後來影視事業經營不善,從此經歷水火煎熬的困境,甚至坐牢!先請趙錦牧弟兄分享生命起落的經歷?又是如何信主得救的?從「破碎人生」到「浴火重生」的見證?

2、梁毓珊姊妹,生活最辛苦的日子裡,曾經擺地攤、患重病、失業等等….請分享您「神的救恩~耶和華以勒」的見證?當錦牧入獄後您如何面對生活?如何經歷神的奇妙恩典?亦請分享女兒趙若庭「神的救恩~耶和華拉法」的見證?

3、你們一家人組成「氧氣筒樂團」的心願與成團的見證?為何叫「氧氣筒樂團」?演出見證?請介紹分享「氧氣筒樂團」的歌曲?

4、「氧氣筒樂團」成立後,有許多見證分享,我們將在下周繼續專訪。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