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Tony Chon 牧師:最大的祝福 沒有之一
永恆的財富 - -
---- - -
- -

講員:Tony Chon 牧師

主題:最大的祝福 沒有之一

經文:詩篇 22-24

 

講道大綱:

 

一、【詩篇 22篇】將要來施行拯救的偉大救贖主

【詩篇 22 :1】我的神,我的神!為甚麼離棄我?為甚麼遠離不救我?不聽我唉哼的言語?

【詩篇 69 :8】我的弟兄看我為外路人;我的同胞看我為外邦人。

【詩篇 22 :6-7】但我是蟲,不是人,被眾人羞辱,被百姓藐視。凡看見我的都嗤笑我;他們撇嘴搖頭

 

二、【詩篇 23篇】安慰與引導我們的大牧者

 【詩篇 23 :1】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詩篇 23 :1NLT)】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一無所缺。

【詩篇 23 :1-3】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他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他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詩篇 23 :4-5】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詩篇 23 :5】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詩篇 23 :6】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 NLT譯:緊緊跟隨著 ) 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三、【詩篇 24篇】賜下祝福與榮耀的大君王

 

四、Ruth生產的見證

 “不要再告訴上帝,你的問題有多大;開始告訴你的問題,上帝有多大!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