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3.09.03.主動廚房,幫助弱勢尊嚴就業!為脊髓傷友提供工作機會~訪鳴石聖樂團、主動廚房創辦人陳守實弟兄
佳音會客室 - -
---- - -
- -

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我是主持人魏德瑜。今天訪問主動廚房創辦人陳守實弟兄。陳守實弟兄像一位獨行俠,只要領受聖靈感動,就義無反顧的全心全力投入。他也是鳴石聖樂團創辦人,多年來為獨居老人、脊髓損傷病友義演、募款,曾幫助全國七八百名病友募得電動輪椅,為了關懷脊髓損傷病友,陳守實全家更於2019年搬到花蓮,創辦「主動廚房」為脊髓損傷行動不便的病友們,量身打造適合他們的廚房工作,幫助他們有尊嚴的就業。一起來聽陳守實的生命故事、信仰見證、主動廚房、讓愛滾動的神蹟美事。

1、陳守實弟兄,您好!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我覺得您像個獨行俠,熱心公益,行俠仗義,超級有想法與執行力。先來認識您這個人吧!

首先請分享您自幼信主,卻曾經走自己的路,後來又是如何重回教會?被主磨練與帶領?

2、如何開始關懷獨居老人、脊髓傷友?您舉辦「輪旋曲」募款活動為傷友募款購買電動輪椅的恩典見證?

3、全家搬到花蓮創辦主動廚房的經過與決定?為何選擇在花東落腳?主動廚房如何為傷友量身打造工作?創辦過程曾經歷那些挑戰?目前運作狀況?幫助傷友尊嚴就業的感恩見證?

4、最後,請分享得力蒙恩的聖經經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