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董家驊牧師:整全使命─留下來,做什麼?
永恆的財富 - -
---- - -
- -

講員:董家驊牧師

主題:整全使命─留下來,做什麼?

經文:耶利米書 29:1-14

 

講道大綱:

【耶利米書 29:1-14(和合本修訂版)】

1耶利米先知從耶路撒冷送信給被擄倖存的長老,以及祭司、先知,和尼布甲尼撒從耶路撒冷擄到巴比倫去的眾百姓。2這是在耶哥尼雅王和太后、太監,並猶大和耶路撒冷的領袖,以及工匠、鐵匠都離開耶路撒冷之後。3他藉沙番的兒子以利亞薩和希勒家的兒子基瑪利的手送去;他們二人是猶大王西底家差往巴比倫去見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的。

4信上說:「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上帝對所有被擄的,就是我使他們從耶路撒冷被擄到巴比倫去的人如此說:5你們要建造房屋,住在其中;要開墾田園,吃園中所出產的;6要娶妻生兒養女,為你們的兒子娶妻,使你們的女兒嫁人,生兒養女。你們要在那裏生養眾多,不可減少。7我使你們被擄到的那城,你們要為那城求平安,為那城向耶和華祈求,因為那城得平安,你們也隨著得平安。

8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上帝如此說:不要被你們中間的先知和占卜的所誘惑,也不要聽信你們所做的夢,9因為他們託我的名對你們說假預言,我並未差遣他們。這是耶和華說的。10「耶和華如此說:為巴比倫所定的七十年滿了以後,我要眷顧你們,向你們實現我的恩言,使你們歸回此地。11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這是耶和華說的。

12你們呼求我,向我禱告,我就應允你們。13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14我必被你們尋見,也必使你們被擄的人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我必將你們從各國和我趕你們到的各處召集過來,又將你們帶回我使你們被擄離開的地方。這是耶和華說的。

 

. 上帝為何把你安置在這?

. 被擄者的心境和期待

. 創造文化的使命

. 終極盼望何在?

. 未來決定現在!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