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劉彤牧師:化苦澀為成長的動力
永恆的財富 - -
---- - -
- -

講員:劉彤牧師

主題:化苦澀為成長的動力

 

講道大綱:

 

【歌羅西書 3 :12-13】所以,你們既是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存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

 

. 要謙卑地承認我們需要神

【雅各書 4 :6】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要永遠選擇饒恕

 【馬太福音 6 :14-16】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你們禁食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臉上帶著愁容;因為他們把臉弄得難看,故意叫人看出他們是禁食。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創世記 4 :6-7】耶和華對該隱說:你為甚麼發怒呢?你為甚麼變了臉色呢?你若行得好,豈不蒙悅納?你若行得不好,罪就伏在門前。他必戀慕你,你卻要制伏他。

 

.要為傷害你的人禱告

 【馬太福音 5 :44】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路加福音 23 :34】當下耶穌說:父阿!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兵丁就拈鬮分他的衣服。

【使徒行傳 7 :60】又跪下大聲喊著說:主阿,不要將這罪歸於他們!說了這話,就睡了。掃羅也喜悅他被害。

 

.要走出狹窄的心靈世界,活出神的榮耀

【馬太福音 9 :36】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腓立比書 1 :18】這有何妨呢?或是假意,或是真心,無論怎樣,基督究竟被傳開了。為此,我就歡喜,並且還要歡喜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