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部落格
新聞 節目
是因為愛 懷念華人聖樂作曲家楊伯倫先生(一)
音樂部落格 - -
---- - -
- -
華人聖樂作曲家 楊伯倫先生 一生盡心盡力 以音樂傳揚福音 為人親切、真誠,以自己親身活出美好的生命榜樣。 每一首詩歌,都有特別的意義與故事。 播下福音的種子,使人心感受溫暖、鼓勵與安慰。


八月下旬的某一天,接到一個訊息,親愛的楊伯倫老師去了天堂。

當下非常震驚,不捨,也覺得難受。雖然明白上帝有祂的時間,但總是不捨,不捨,還有不捨。

華人聖樂作曲家,楊伯倫老師。忠心愛主,持續創作,以聖樂服事、傳福音。

謙卑、謙和,樂意分享,單純樂觀,全心事奉,凡事盡心、盡意、盡力。美好的生命態度,是最佳典範。他說,每一支歌,都是從愛主出發。


本集節目精選楊伯倫老師的經典好歌,也聽聽他之前分享對於聖樂創作的靈感來源.

透過這美好的詩歌,懷念楊伯倫老師。

楊伯倫老師雖然離開,但他的精神與典範留存,而這些歌還要繼續歌唱,訴說主愛,傳福音。


楊伯倫:神的安排很好。萬事萬物秩序,神安排很好。不用擔心。忠心事主。為主勞動做工。


華人聖樂作曲家 楊伯倫先生

一生盡心盡力 以音樂傳揚福音

為人親切、真誠,以自己親身活出美好的生命榜樣。

每一首詩歌,都有特別的意義與故事。

播下福音的種子,使人心俺受溫暖、鼓勵與安慰。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