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3.10.15穿上健康的鞋,邁開喜樂的步伐,一起走恩典的路~訪達特富Dr. Foot科技公司總經理林維政弟兄
佳音會客室 - -
---- - -
- -

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我是主持人魏德瑜。今天訪問達特富Dr. Foot科技公司總經理林維政弟兄,他同時也是台灣足鞋健康協會理事長、宜蘭全福會會長。林維政弟兄原本是一位物理治療師,後因接受美日足科專業訓練,於21年前創業成立達特富Dr. Foot公司,專業用心為人們打造健康的足弓、健康鞋,一路走來,經歷無數次的信心考驗,天父時時都看顧,也因著林維政的信心、執著與熱情,幫助很多足疾有困難的人,穿上健康的鞋,邁開喜樂的步伐,一起走恩典的路。今天的專訪一起來聽林維政分享生命故事、信仰見證,更多瞭解足、鞋、與健康、一起領受生命的恩典與滿足!

1.林維政弟兄您好!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維政經營達特富,是一位優秀的企業家,多年來您更身兼宜蘭全福會會長,參與各項宜蘭地區的福音工作,熱心事奉。請您概要介紹一下宜蘭全福會這些年來參與的福音事工?(例宜蘭城市祈禱早餐會、愛在宜蘭愛在聖誕等)
2
在這麼多繁重的工作、服事中,維政是如何兼顧這個「家庭、工作、事奉」金三角呢?
3
、對於一個基督徒企業領導者,信仰帶來什麼樣的幫助?有什麼親身的實例可以分享?
4
、達特富如今是一個備受肯定得獎的團隊,也是一個被祝福的團隊,未來維政有什麼心靈願景?最後,請分享得力蒙恩的聖經經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