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2.10.22共善共好共榮、教育輔育培育,為台灣社會共善全力以赴!~訪台灣共善促進協會張文昌秘書長
佳音會客室 - -
---- - -
- -

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我是主持人魏德瑜。今天訪問社團法人台灣共善促進協會秘書長張文昌弟兄,推動共善社會、深化公民參與、關心社會弱勢。張文昌弟兄也是台北市教師會前理事長、台灣懷孕婦女關懷協會常務理事、華人情感教育發展協會副理事長、國教行動聯盟常務理事。今天的專訪一起來聽張文昌分享他對社會共善的大愛與行動,他的教育理念、他的生命故事與信仰見證。

1張文昌秘書長,您好!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從您參與諸多的公共事務,關注公民責任及關懷弱勢,可以說您努力實踐「愛人如己」的基督信仰,首先請您分享信主經歷、見證。

2、台灣共善協會成立以來,目前最關注的一件事,就是大麻合法化的潮流正席捲全球。台灣共善協會如何幫助大家認識大麻的真相?釐清大麻的迷思?

3再回到您身為教育工作者,對下一代教育的關心。請分享您的教育理念?您認為孩子們一生中要學會哪些最重要的功課?

4請分享品格教育、團隊合作、體驗教育的重要性,與教育實例?

5、最後,請分享得力蒙恩的聖經經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