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3.11.05 真實的母親,見證真實的耶穌!~訪「HIV國際醫治得勝事工」創辦人張可歆姊妹
佳音會客室 - -
---- - -
- -



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我是主持人魏德瑜。今天訪問「國際醫治得勝事工」創辦人張可歆姊妹,分享生命故事、信仰見證、特別要來介紹她的新書「真實的母親,真實的耶穌~22位母親真實的生命見證」。張可歆曾遠離上帝,曾因遭性侵感染愛滋病,經歷死蔭幽谷。愛滋病讓她又回到主懷抱中,重拾希望。上帝更賜給她一個健康的女兒,幫助她遠離產後憂鬱症,向她證明主的醫治與愛,何等奇妙可貴!一起來聽張可歆姊妹的分享。


1張可歆姊妹,您好!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首先請分享,您信主、重生得救的見證、經歷?上帝如何幫助妳走出曾遭性侵、以及罹患愛滋病的死蔭幽谷?


2、上帝賜給妳健康的女兒,這真是奇妙的神蹟!請分享神如何幫助妳走過產後憂鬱症的經歷?


3請分享成立「國際醫治得勝事工」您領受的事工異象?


4您採訪寫作出版新書「真實的母親,真實的耶穌~22位母親真實的生命見證」,請分享此書的內容摘要與寫作見證?


5、請分享得力蒙恩的聖經經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