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5.12.12---邀訪社工督導 鄧湘樺
遇見美麗 - -
---- - -
- -
「照顧好一個孩子,社會多一個有希望的人生。」這是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所堅持的信念。

世界和平會本著「世界和平源自於內心的和平,內心和平奠基於兒童時期」的宗旨,認為「兒童內心的和平,是世界和平的基礎」,致力於關心兒童心靈的守護,全力推動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救助活動」服務理念,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透過專業的服務計劃,幫助這些孩子們遠離危機、貧窮與飢餓,讓孩子們二代脫貧的願望成真。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社工督導 鄧湘樺,帶我們認識這個長期關懷兒童的愛心單位,也邀請聽眾朋友們加入「袋受飢兒過好年」的公益活動,募集寒假餐費、愛心年菜與助學紅包,讓孩子們過一個沒有煩惱又溫飽的新年。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