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熟年的天空
新聞 節目
2015.11.02 愛心滿滿的蕭阿姨
熟年的天空 - -
---- - -
- -

2015/11/02 愛心滿滿的蕭阿姨

 

蕭阿姨小吃店開在永和保平路巷弄中,現年62歲的蕭阿姨總是滿面笑容的招呼著客人。她的招排乾麵,以及獨創多種口味手工養生饅頭,好吃又健康,馳名遠近。蕭阿姨的麵香、饅頭Q彈,而最美的是她的愛心與熱情。

 

蕭阿姨曾走過婚姻風暴,最瞭解失婚婦女及弱勢家庭的苦,她熱心助人,毫不藏私的教人做麵食手藝,她說:『開個小吃店,就可以養活自己和家人啦!』看到父母帶孩子走上絕路的社會新聞,總讓她十分不捨,因此她願竭盡所能幫助他人。

 

蕭阿姨是佳音電台的忠實聽眾,最支持佳音電台守護心靈!當她聽說佳音目前經費短絀400多萬元,立刻慷慨解囊,她也熱心的呼籲大家一同奉獻支持佳音,讓好聲音不斷發聲,守護更多人的心靈。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