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成功在握
新聞 節目
2010/02/10 「往高處行」-永光集團榮譽董事長陳定川的奮鬥故事(上)
成功在握 - -
---- - -
- -
現任永光集團榮譽董事長陳定川的新作「往高處行」,是描寫一位礦工的兒子到高科技跨國企業集團董事長從低谷向上,攀越高峰的心路歷程,陳董事長感性的說寫這本書,是他的感動與感恩的過程。
陳董事長從幼年撿煤炭、街頭幫人賣麵、進工廠打雜、當會計、做業務…,到高科技跨國企業集團董事長。陳定川從低谷向上,攀越高峰。
從一九四八年進入職場開始,陳定川經歷、見證台灣六十年的發展軌跡,是典型不畏艱困、奮發向上的成功企業家。
他在生命多個關鍵點結下善緣,受到提拔;憑著堅韌毅力與崇尚美德之心,正派耕耘,卓然有成。
他的故事可以打動有心向上的青年,也是企業經營者的楷模。
成功在握節目將以兩集的時間,挖掘陳定川董事長既珍貴又豐富的人生故事!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