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2010/08/04 分享兒童文學饗宴,邁向地球公民之路
藝文生活家 - -
---- - -
- -
※來賓:楊茂秀教授(NPO閱讀聯盟總召/毛毛蟲兒童基金會創辦人/前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教授)
※內容:
     什麼是思考?孩子可以在生活中與大人一起對談並進行哲學思考嗎?毛毛蟲基金會創辦人楊茂秀教授將分享多年在學校、家庭、社會推動兒童哲學的理念與心得。
     節目也將介紹八月十二、十三日在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舉行舉辦的「孩童心靈‧地球公民」國際研討會,會中將邀集國內外兒童文學、環境生態暨藝術界作家、學者針對「生態關懷‧環境倫理」、「多元文化‧尊重差異」、「在地思考‧閱讀實踐」三個主題做分享與探討。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