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6.01.30白木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簡菱臻董事長(三)用生命影響生命(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上兩週「遇見美麗」節目邀請來賓,白木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簡菱臻董事長,在成功打造白木屋品牌的背後,卻有著一段艱辛的經歷。她獨自帶著兒子走向屬於她們的璀璨耀眼人生並讓白木屋蛋糕發光發熱。

 2013年簡菱臻董事長的父親過世,心中依靠的大山也倒了,她的心頓時像被掏空,對人生有了更大的體悟。失去雙親的她,也學會了讓自已放手,將她「用生命和愛」打造的白木屋經營權釋出,就像要把「自已孕育出的孩子」交出,「捨得」與「放下」之間,需要好大的智慧。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