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成功在握
新聞 節目
急速13KM剎不住的狂想人生-都市小飛俠唐峰正的故事(一)
成功在握 - -
---- - -
- -
小唐,人稱都市小飛俠,常常駕著輪椅在台北市街頭奔馳,為了無障礙空間,來回台北市街頭考察監督行政部門,為了就是讓台北市街頭,更自由,更友善。  

除了都市小飛俠,小唐還有一個身份,唐正峰,自由空間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除了無障礙空間,唐正峰要推動的是「通用」的概念,讓無障礙空間,不只是給身障人士,還要讓一般人都可以感受到友善的空間環境。

談起無障礙空間,一般人心理浮現的可能是人行道,階梯..等;在小唐的推動下,台北市街頭已經有「導盲磚」、「無障礙步道」等;不過,硬體規劃雖然已趨完備,但軟體的觀念,仍有待加強,因為,機車、攤販佔滿人行道,人行道上依然是「寸步難行」。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