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狄昂華薇克詩歌專輯:為神而唱介紹
詩歌也瘋狂 - -
---- - -
- -

狄昂華薇克,這位美國西洋音樂流行樂壇上的一代金曲天后,她的嗓音迷人高亢、深具情感且獨具靈魂張力,她的演唱風格融和流行、黑人靈魂、藍調節奏與爵士樂風,在60-80年代間以數十張的暢銷單曲與專輯,在流行樂壇獨佔鰲頭,也奠立了狄昂華薇克在歌壇不朽長青的地位。

這樣一位流行歌手,其實來自一個福音音樂家族,她的母親與阿姨叔叔共同組成了福音團體「Drinkard Singers」。狄昂華薇克從6歲就開始演唱,青年時期和姐姐Dee Dee以及阿姨Cissy Houston(女歌手惠妮休斯頓的媽媽)共同組成福音團體「The Gospelaires」到紐約曼哈頓闖天下。當狄昂華薇克在1963以她高亢富情感的嗓音用自信又帶落寞的詮釋方式,唱紅了”Don’t Make Me Over” 這首流行歌曲,開啟了狄昂華薇克在樂壇的康莊大道。但是在流行歌壇的成功,並沒有沖昏狄昂華薇克對福音音樂的初衷,1968年,她錄製了她的第一張福音專輯「The Magic of Believing」,時隔四十年之後,2008年,狄昂華薇克終於又推出了她的第二張福音專輯「Why We Sing / 為神而唱」。

屹立歌壇45年才出的第二張福音專輯,對狄昂華薇克來說,是一張慶賀的專輯,專輯中收錄的歌曲,也都是狄昂華薇克生命中最早被感動的福音歌曲,從她小時候就唱的”Jesus Loves Me”,還有Drinkard Singers所創作的歌曲”Rise, Shine And Give God The Glory”。專輯中除了狄昂華薇克的迷人歌聲之外,還找來她的姐姐Dee Dee再次呈現The Gospelaires時代的美好記憶。透過狄昂華薇克高亢迷人的歌聲,加上融合多種不同曲風的詩歌,睽違四十年之後的這張福音專輯,不僅讓所有喜愛狄昂華薇克的朋友能再次聽到她的歌聲,也藉著她的歌聲,把生命中的信望愛傳遞給每一位需要的朋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