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網站新聞電台消息
新聞 節目
中國佈道會-芽搜WebApp隆重推出!
一、芽搜WebApp 設定操作流程
二、常見問題

- Top -

 

芽搜WebApp 設定操作流程

 

 

- Top -

 

常見問題

一、 要上App Store 或Play商店下載App嗎?
Ans:佳音電台是完全免費的WebApp 不用上App Store 或Play商店下載安裝。

 

二、 要如何使用佳音電台WebApp收聽頻道節目?
Ans:請上佳音電台網站參考簡單的「安裝操作流程」

 

三、 要不要上網使用?
Ans:要上網收聽,可使用Wi-Fi上網或3G上網。

 

四、 有收聽的地區範圍限制嗎?
Ans:沒有地區限制,凡有可以上網的地方都可以收聽,不管是海邊或山上、國內或國外,都可以透過Internet 網際網路來收聽佳音電台的頻道節目。

 

五、 無法收聽
Ans:請檢查行動裝置(智慧型手機、ipad、平板電腦),連線上網是否正常、音量是否大小適中。

 

六、 在車上或移動中,收聽中間有短暫的中斷,是正常的嗎?
Ans:因為是上網收聽的方式,所以3G上網的訊號會影響收聽的順暢,在某些地點3G上網的訊號較弱,會造成收聽短暫的中斷,通常會自動恢復播送,但若中斷太久,就必須重新點播。

 

七、 Android系統有些機種,點播時出現找不到網頁的錯誤訊息。
Ans:Android系統有少數些機種內建的瀏覽器若出現找不到的訊息,建議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使用Dolphin瀏覽器等…

- Top -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