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人與土地
新聞 節目
2016.01.23東南亞移工在台灣的故事與生活
人與土地 - -
---- - -
- -
主持人:李偉文 來賓:one fourty發起人 陳凱翔 主題:東南亞移工在台灣的故事與生活
有一群人相信,所有人的夢想都平等,而他們也希望讓台灣不再是僅此於東南亞移工的血汗工廠,而是協助他們實踐夢想的場域。

One-Forty (四十分之一) 是一個從台灣發起,致力於關心東南亞移工 (外籍勞工) 的新創非營利組織。
2015 年,台灣平均每40個人就有1位東南亞移工,One-Forty 透過有系統的方法訓練與挑戰行動,讓移工傾聽自己的聲音、相信自己能成為發動改變的力量,也將每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天訂為「東南亞星期天 Sunday Party」,邀請台灣人與東南亞移工加入不同主題的輕鬆聚會,讓彼此跨出文化界線的第一步,建立更完整的國際觀。

節目中邀請到發起人 陳凱翔,來和大家分享如何運用新世代的資源,協助東南亞移工朋友完成夢想?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