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晚睡一點點
新聞 節目
交換禮物《聖誕換換愛》
晚睡一點點 - -
---- - -
- -
用一年份的疲憊換一次真心交陪 用吃吃喝喝的嬉鬧派對換歷久彌新的堅定友誼 用2015最後一個主日下午,換一個別開生面的2016

想想在聖誕節的時候交換禮物,真是個可愛又可怕的習慣
可愛的是可以和好友相聚,換換心情也換換近況
可怕的是你永遠不知道你會換到什麼禮物
其實就像《阿甘正傳》裡面說的:“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那各位室友們都交換到什麼呢?
是時候跟大家分享這些送了會毀掉你人際關係的禮物了,你踩雷了嗎?

1..「使用者限定」:其實每次交換禮物的成員都很多元(沒有成家),有單身者、夫妻、寵物控、蘿莉控、有男、有女、各行各業,因此不要預備限定使用者的商品還是比較好。(舉例說明:狗狗毛刷、咪咪化毛膏、嬰兒推車、巧克力按摩油或萬聖節面具)

2..「正能量書籍」:這真的有點討厭,大家輕輕鬆鬆出來玩,何必呢?感覺是又要把朋友趕回學生時期的k書中心了!~逼逼!

3..「驚喜包」:一點也無法讓人驚喜,一個精心的禮物不等於無數個等值的小禮,這讓然感覺你只在意錢,東拼西湊才預備出來這一包,用點心思啊!大哥大姐。

4..「保存期限鄰近之食品」及「黑心食品」:其實活動常常都會已經有食物了,如果又送吃的,拿到的人現場不拆開請大家吃也是很尷尬,吃完了不就什麼都沒了,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事發生,還是不要大家有秒拿秒吃的機會吧!

5..「企業贈品」、「杯具」:喂喂!~讓我們揮別過去,那些難以啟齒端不上檯面的,就好好地收在回憶裡吧!怎麼好意思拿別人的好意交換朋友的心!醒醒吧~廚餘是換不到便當的。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