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樂齡生活讚!讚!讚!
新聞 節目
2016.02.22動脈硬化您別害怕
樂齡生活讚!讚!讚! - -
---- - -
- -
訪問來賓:上海長寧區新涇醫院周祥俊醫師

二月份的天氣乍暖還寒,變化比較大,動脈硬化是樂齡朋友要特別注意的疾病。周醫師提醒,我們全身都有動脈,在不同的地方出狀況,就會呈現不同的疾病。

而容易造成動脈硬化的原因包括:年齡(這也就是為什麼樂齡朋友需要特別注意的理由)、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這俗稱「3高」的毛病,偏偏3高跟年齡也有密切關係;此外還要注意是否有家族遺傳以及不良的生活習慣問題,特是吸菸者更要提防動脈硬化。

周醫師在節目中分享了預防及治療動脈硬化的實用方法,期望能讓樂齡的朋友不必太過擔心。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