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人與土地
新聞 節目
2015-01-31天人岩屋好玩的活動!
人與土地 - -
---- - -
- -
主持人:李偉文 來賓:『天人岩屋』創辦人 黃天人牧師 主題:天人岩屋好玩的活動!
「天人岩屋」是座貌似高腳屋的建築,也是一間矗立於田野間的玻璃屋。
岩屋的牆面是三層樓高的攀岩牆,門前有清澈的小溪流,左側是水生植物的池塘;
後方還有種著稻穗的農業體驗區。從二樓眺望,放眼望去的是一大片翠綠繁茂的叢林美景。
黃天人說,牆面之所以會用攀岩牆,是因為攀岩是高挑戰性的運動。
藉著攀岩的學習,可以啟發孩子們「吃苦耐勞」和「關懷他人」的品德。
攀岩活動在台灣是少 數運動,很適合現今不知生活疾苦、行事衝動的青少年。
藉著攀岩使來到這裡的中輟生、失學青少年慢慢改變,菸戒了,『三字經』也少了。
黃天人欣慰的說「當孩子懂得認真地玩,他們也就能認真地學習。」

透過活動教育,並且改變年輕人的生命,天人岩屋好玩又有意義!
一起跟著我們進入天人岩屋來一探究竟吧!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