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職場未來式
新聞 節目
告別菜英文-職場溝通不NG(專訪武必慧教育總監/English Bell線上英文網)
職場未來式 - -
---- - -
- -
本期嘉賓:武必慧教育總監 / English Bell線上英文網


面對全球化的浪潮,不論身處何種職位,英語力已成了職場上跨國溝通的必備能力,對不少企業而言,更是職場升遷的基本門檻!
但是,想要學好英文真的只能苦背單字、死記句型嗎?職場常見的英文溝通錯誤有哪些?出國留學、打工度假英文真的就能嚇嚇叫?你想要重新愛上英文、輕鬆說出一口好英文嗎?

 

曾擔任空服員、英國文化協會顧問,也曾在知名飯店工作過、赴英留學四年,武必慧從小就熱愛學習英文,然而他也曾在國外賓客面前出糗過,卻因此讓他克服恐懼、勇敢開口說英文,他將以自身經驗和聽眾朋友一起分享!

◎歡迎按「讚」加入《職場未來式》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orknext/
別忘了設定「搶先看」,可更快收到職場金句、職場微鼓勵、好書推薦、新知分享……等豐富內容,手機一滑迅速充電!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