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晚睡一點點
新聞 節目
23.5到處都是庫巴的嘍囉專輯
晚睡一點點 - -
---- - -
- -
23號半 23號半 由兩個腳穿23號半帆布鞋的女生所組成的樂團。2009年1月18日成團,共同創作。

樂團簡介:
23號半,兩個腳穿23號半帆布鞋的女生所組成的樂團。2009年1月18日成團,共同創作。
2009年的小草地音樂節,因為投稿了一首創作「庫巴的嘍囉」而意外獲得三十分鐘的演出機會,此後便開始創作及演出。2010年有了第一場專場演出,2011年帶著full band展開[唱遊寶島巡迴小旅行],2012年獨立發行第一張單曲【無所事事的甜美】,2016年推出第一張專輯【到處都是庫巴的嘍囉】。

專輯簡介:
「到處都是庫巴的嘍囉」專輯,表達著人生道路上總會遇到許多的阻礙,挫折,傷害與難過,以及那些令人不滿與撻伐的人事物與價值觀,但23號半仍不斷遞用自己的方式與信念來面對重重困難,她們用一把吉他與一個bass作搖滾,又或是用一把bass與合成器作舞曲,時而玩樂、時而認真、時而酷帥、時而溫柔,將她們堅韌的傻勁與率性的魅力注入歌曲中,因而誕生出充滿個人特色的民謠、搖滾、藍調、電音等多元曲風,也從歌曲中透出微光,透出力量,不激進卻堅毅不懈,柔和卻不軟弱,持續卻不刺眼,在烏煙瘴氣的黑暗中,有著無法忽視的力量,飽滿堅定,緩緩前進。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