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網站新聞電台消息
新聞 節目
鄭春悅 懷抱另一個圓
在佳音電台的節目中,「佳音傳送」是一個蠻有口碑的資深節目,由可名、慶臨伉儷聯合主持。五年多來,節目中報導過無數感人的真實故事,也陪伴無數聽友渡過生命的低潮,帶給他們重新面對困難的勇氣與幫助。

  在佳音電台的節目中,「佳音傳送」是一個蠻有口碑的資深節目,由可名、慶臨伉儷聯合主持。

  五年多來,節目中報導過無數感人的真實故事,也陪伴無數聽友渡過生命的低潮,帶給他們重新面對困難的勇氣與幫助。

  在五月十九、二十六日兩次的節目中,可名、慶臨邀請到一位立志做個平凡的「家庭主婦」,卻意外成為備受社會矚目的女性─鄭春悅。多年前,自從她的前夫黃義交與其他兩位女性友人的緋聞事件成為新聞媒體追蹤的話題後,鄭春悅三個字就成為台灣家喻戶曉、茶餘飯後談論的名字,而她的一生也因為這段破滅的婚姻起了莫大的變化。

  在節目中,鄭春悅誠懇大方的分享她的心路歷程。

  當年,事情剛發生時,她如驚弓之鳥,每走一步路、每說一句話,都戒慎恐懼,深怕受傷。為了表示自己的堅強,為了抗議不合理的批評論斷,為了不給別人看輕,她勉勵自己,婚姻丟了,面子可還要。所以每天出門前,得在衣櫃前梳妝打扮許久才敢出門。

  她憑著一己之力,選擇了饒恕他們,可是嘴上這麼說,卻不容易做到。許多時候,心中許多負面的情緒與想法,就悄悄的爬上心頭。

  有一天,透過名服裝設計師林淑枝的安排下,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協會會長、也是作家的李雀美來到她家,帶來了關心與支持。但就像其他許多剛接觸基督信仰的人一樣,她排斥、拒絕、挑剔李美雀與教會為她的付出,但神是慈愛信實的,這樣的愛漸漸改變了她的想法,她接受了主耶穌,從此生命有新的轉機。

  西元兩千年,鄭春悅帶著有限的積蓄、簡單的行囊和家人的祝福,與女兒踏上異國旅程。偶而的機會她獲得美國居留證,就遠赴美國重新開始生活,全心全意要為自己與女兒打造一個全新的家。

  四年來,她在異鄉經歷了工作、定居、獨立照顧女兒、適應新環境各樣艱難的挑戰,在上帝一步步的帶領下,她不但一一克服了,也為自己與女兒找到了全新的生活方向。

  她不僅開始了全新的生活,且積極投入當地的「多加」事工,關懷弱勢的失婚婦女。然而她從沒想過有一天會步入婚姻。事情的發展超出她的預設,因為她在教會遇到一位有堅定基督信仰、學養豐富、個性穩定又樂觀積極的尤瑢川弟兄,當尤瑢川向她表明心意時,他們禱告分析後,又在牧者的幫助輔導下開始了「重組家庭」。

  在親友的祝福聲中組成新的家庭後,並不能代表公主、王子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一切都將圓滿順利,鄭春悅再次經歷到另一種全新的挑戰─如何為人繼母(尤瑢川有一對兒女)。而這些挑戰,並不比前一次婚姻所遇到的難題小。但是,這次她卻不畏懼惶恐,因為她已經認識上帝了,加上有教會的牧者的幫助,她不再是獨自一人去面對所有的難題。

  想聽聽鄭春悅如何靠上帝的力量一步步走過來,如何經歷「化咒詛為祝福」的人生,歡迎準時收聽由可名、慶臨伉儷聯合主持的「佳音傳送」節目,一定會帶給您意想不到的收穫。

(「佳音傳送」節目訪問鄭春悅精彩內容將於5月19、26日播出)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