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網站新聞電台消息
新聞 節目
健康的界線
本週日(5月30日)上午10:05-11:00「永恆的財富」節目中,將由學園傳道會馮志梅傳道(資深輔導,婚姻家庭、親子與人際關係專題講員)主講「健康的界線」,歡迎收聽。

  每當我們在面對生活裡頭的事情時,我們需要清楚的分辨正確目標與美好希望之間的不同。讓資深輔導馮志梅女士來幫助您瞭解怎樣與人之間有健康的界線,讓您清楚瞭解哪些事情是對方的責任,哪些事情是我的責任,而哪些事情又是上帝的責任,讓我們在自己的界線中,明白自己該做的事。

  請收聽本週日(5月30日)上午10:05-11:00「永恆的財富」節目中,由學園傳道會馮志梅傳道(資深輔導,婚姻家庭、親子與人際關係專題講員)主講的「健康的界線」。

(「永恆的財富」節目由宜平主持,每週日上午10:05-11:00播出)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