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網站新聞電台消息
新聞 節目
佳音電台再傳佳音
週一至週五晚上 1900 ~ 1930 播出由咖啡貓主持之「佳音 FREE NIGHT 城市自由行」交通安全節目,在全國大、中、小功率電台激烈競爭下,脫穎而出,再次獲選九十三年度行政院新聞局交通安全宣導委製節目。

  這項眾所矚目的全國性比賽競爭相當激烈,參加的節目均是各電台一時之選,在政府倡導「本土文化」政策下,今年主辦單位特別提出播出的語言以方言為主,國語為輔的要求,處於台北都會的佳音電台,卻能突破這項限制,由咖啡貓主持之「佳音 FREE NIGHT 城市自由行」以活潑的內容,創意的主持風格,獲得評審的青睞,再次榮獲這項殊榮。

  本節目已連續四年榮獲此項榮譽,一切榮耀均歸於全能的 主,也再次證明「佳音出品,必屬佳作」。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