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網站新聞電台消息
新聞 節目
節目異動消息
2006年開春大喜!佳音電台為您端上新菜單!


 2006年開春大喜!佳音電台為您端上新菜單!

不斷求新求變的佳音電台,在歡度十歲生日後,為了提供更貼心、更快速與符合現代生活需要的節目給聽眾朋友,2006年起為您準備了一系列的新節目菜單,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支持收聽!

(一)早上的晨光:「成功在WORK、成功在握」

  原「展翅上騰」節目週一單元「Office EQ」 主持人紀惟明因新年度將為新單元作周全的預備,自2006年一月起暫停主持工作。原時段將由魏德瑜暫代主持,企畫「成功在WORK、成功在握」新單元,提供聽眾朋友們最新的職場趨勢,透過成功的工作者訪談,為您一天的工作打氣加油!也請聽眾朋友繼續支持收聽!

(二)中午的豔陽:「讓台灣可愛起來」

  原為週四下午一點至兩點播出,劉三主持的「台北好厝邊」節目,因主持人赴澳洲工作之故,將告一段落。自2006年一月起,原時段將播出由資深台語廣播主持人陳基甸為您主持的「讓台灣可愛起來」節目,以輕鬆、活潑、具親和力的節目形態與您聊聊新聞話題、分享溫馨生活小故事及台灣諺語。歡迎您按時收聽指教!

(三)晚上的落日餘暉:「文化的心靈邏輯」

  週一到週五晚上8:30-9:00播出的「與聖經有約」節目將推出新單元!
  2006年一月起週三、週四晚上由中原大學宗教研究所所長曾慶豹老師為您精心策劃主持的「文化的心靈邏輯」,曾老師有豐厚的歷史與哲學背景,為您鉅細靡遺的講述聖經的思想性與文學性,一方面提供大家對聖經的概括瞭解,藉著認識聖經也認識猶太、基督教、伊斯蘭與歐美國家的文化面貌!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