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網站新聞電台消息
新聞 節目
安全樂利屋 交通大代誌
小心!行人
每到交通顛峰時刻,路上車輛呼嘯而過,似乎再次提醒「時間不曾停留,一刻也不得蹉跎!」。趕著下班、忙著約會、探望或洽商…,人人踩踏不同的步調,在忙亂的車陣中,你是否忘記更重要的事?
根據最新交通安全處罰條例規定,為樹立及保障行人穿越道之安全性,增訂兩項條文如下:
1. 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行經行人穿越道有行人穿越時,不暫停讓行人優先通過者,處新臺幣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2. 汽車駕駛人轉彎時,除禁止行人穿越路段外,不暫停讓行人優先通行者,處新臺幣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提醒您!汝欲闖之,錢則少之,命則呼之!吾規勸務謹記在心,謹守遵行!

(「安全樂利屋 安全La Li O」 杜妹及榮凱主持 週一至週五 18:05-19:00播出)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