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網站新聞電台消息
新聞 節目
你最喜愛的一首歌
網路票選6月1日正式登場
「2007Gospel風雲新人王~你最喜愛的一首歌vs你最喜愛的創意台呼」
         網路票選6月1日正式登場
「第二屆Gospel風雲新人王華語流行福音歌曲」已順利於2007年5月21日截止收件,來自於基隆、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花蓮、台東…等各地的參賽者、共近百件的流行福音歌曲創作,我們聽見願為主發聲的心、所呈現的嘔心瀝血之作,為辛苦且優秀的音樂創作者獻上熱烈的掌聲,願將一切的榮耀讚美歸於慈愛的天父!
第一波初選活動已於5月30日截止,預計於6月1日(五)早上十點鐘,正式展開“你最喜歡的一首歌”及“你最喜歡的創意台呼”網路票選活動,網路票選成績將佔入圍總決賽成績40%,請每位網友踴躍投下神聖寶貴的一票!
「以基督信仰為創作本質,歌曲結合當代流行音樂曲風、通俗易懂文字的現代福音歌曲」為本賽程精神,評審小組依此原則進行評選,共計詞曲創作組入圍三十件、演唱組入圍十九名、樂團組入圍四名、創意台呼組入圍十一名。
綜觀此次參賽作品,曲曲動聽且富生命力,但仍有部份歌曲偏向敬拜讚美、讀經禱告形式,非本賽程評選之範圍,特別向每位創作者獻上敬意,更期盼未入圍的朋友能再接再厲,一生為主歡呼歌唱!
「第二屆Gospel風雲新人王華語流行福音歌曲」複賽入選名單如下-
(本名單公佈依亂數排序,與初選成績高低無關。另,為保持複賽網路票選之客觀性,入圍複賽名單(詞曲創作組及創意台呼組)暫不公佈創作者姓名。

詞曲創作組(作品名稱)計三十件:
交集、應許之約、?的愛永不離開、另一個國度、?的手、
我需要你、半成品的美麗、彌賽亞的禮物、看見耶穌、祂愛你、
一首愛的歌、謝謝你、自由飛翔、媽媽的寶貝、彩虹、
風、讓祂陪你走、愛自己、Dream of you、十架的愛、
看見、有賴Your Light、重新快樂、救星、我要飛翔、
聖誕佳音、似乎、阿嬤的話、回到過去、背負的十架

演唱組計十九名:
謝宇婷、凱爾、段興華、史倍勳、陳至柔、
馬路大以夙、符明勝、朱小山、張似羽、葉湧恩、
施孟弦、連依涵、林先揚、溫家榮、鍾可欣、
馮偉銘、吳冠輝、唐青、田啟榮

樂團組計四名:
向日葵敬拜團、聖羽樂團、倍加樂團、Amiss樂團

創意台呼(作品名稱)計十一件:
台語國語篇、Joy of life篇、Acappella篇、分秒守護城市心靈木吉他篇、
分秒守護城市心靈篇、D調篇、原民篇、重新快樂篇、
909篇、世界的希望篇、理想的午后篇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