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名駒需要有伯樂賞識,優秀的歌手常是需要遇到十分用心的唱片公司加以培育及提攜,本集介紹早期飛羚唱片公司製作的多首動聽歌曲及紅歌手。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名駒需要有伯樂賞識,優秀的歌手常是需要遇到十分用心的唱片公司加以培育及提攜,本集介紹早期飛羚唱片公司製作的多首動聽歌曲及紅歌手。 本集選播的歌曲有:海角天涯〈王芷蕾〉、一千個春天〈王芷蕾〉、昨夜星辰〈林淑容〉、情歸何處〈林淑容〉、斜陽外〈林淑容〉、神鵰俠侶〈金珮珊〉、一代女皇〈金珮珊〉、雙姝怨〈金珮珊〉、夕陽山外山〈金珮珊〉、我怎麼哭了〈林淑容〉、離情依依〈張琍敏〉、再看我一眼〈張琍敏〉、你不要太在意〈藍心湄〉、上緊發條〈藍心湄〉、周末的晚上〈王芷蕾〉、愛之船〈林淑容〉等。

名駒需要有伯樂賞識,優秀的歌手常是需要遇到十分用心的唱片公司加以培育及提攜,本集介紹早期飛羚唱片公司製作的多首動聽歌曲及紅歌手。

本集選播的歌曲有:海角天涯〈王芷蕾〉、一千個春天〈王芷蕾〉、昨夜星辰〈林淑容〉、情歸何處〈林淑容〉、斜陽外〈林淑容〉、神鵰俠侶〈金珮珊〉、一代女皇〈金珮珊〉、雙姝怨〈金珮珊〉、夕陽山外山〈金珮珊〉、我怎麼哭了〈林淑容〉、離情依依〈張琍敏〉、再看我一眼〈張琍敏〉、你不要太在意〈藍心湄〉、上緊發條〈藍心湄〉、周末的晚上〈王芷蕾〉、愛之船〈林淑容〉等。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