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6.11.26單親媽媽生活札記(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邀訪單親媽媽生活札記 版主 可人

上週「遇見美麗」節目來賓: 單親媽媽生活札記 版主 可人 (上集)是位溫柔、寬厚、善良又美好的女人,在婚姻中,仍信仰愛情,全然的愛著先生和家人。但前夫的欺騙,想一人對二女的心,把她傷的體無完膚,也讓愛情與情份都消失殆盡。

 一向以優雅姿態處事的她,選擇透過FB單親媽媽生活札記,用文字的書寫,走出傷痛。在札記中,寫了20封給第三者的信,透過文字書寫,重新療癒自己。

 在臉書中有許多讀者也因為深處婚姻低谷和她有著相同的痛楚,藉著讀她的文字及相互打氣,找回了重新出發的勇氣。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