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趨勢領航主題曲
新聞 節目
2016.11.25請支持廣播天空的一股清流佳音電台
趨勢領航主題曲 - -
---- - -
- -
邀請佳音電台節目主持人,三屆廣播金鐘獎得主咖啡貓分享她在佳音電台18年服務的歲月,一路充滿感恩!

過去時常被誤會為「加菲貓」的楊盈箴,因自認是「喝咖啡像貓的女子」,自大學3年級入行以「咖啡貓」聞名。自始至終一直透過佳音電台「發聲」的她,是公司人盡皆知的「佳音寶寶」。18年來,她在廣播界默默耕耘,分別獲得廣播金音獎,及3屆廣播金鐘獎,並獲聘關渡基督書院,及政大廣電系擔任獎師,以培育廣播專業人才。

令人感動的是咖啡貓捨棄友台的高薪挖角,毅然決然留在培育她的佳音電台繼續服事,為的是佳音電台是上帝創立的電台,是一個有使命、有愛的電台,更是傳遞上帝愛與祝福的電台,咖啡貓分享她18年來在佳音從實習生、到結婚生子,得獎到為人師表,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並感謝佳音對她的栽培,同時令她感動的是,雖然大環境日益艱困,募款不易,但是佳音電台始終秉持上帝的託付守護城市心靈,她誠懇邀請大家繼續支持廣播天空的一股清流佳音電台!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