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6-12-05使徒行傳14:17-15:10
清醒的心 - -
---- - -
- -

14:17 然而為自己未嘗不顯出證據來,就如常施恩惠,從天降雨,賞賜豐年,叫你們飲食飽足,滿心喜樂。」
14:18 二人說了這些話,僅僅地攔住眾人不獻祭與他們。
14:19 但有些猶太人從安提阿和以哥念來,挑唆眾人,就用石頭打保羅,以為他是死了,便拖到城外。
14:20 門徒正圍著他,他就起來,走進城去。第二天,同巴拿巴往特庇去,
14:21 對那城裡的人傳了福音,使好些人作門徒,就回路司得、以哥念、安提阿去,
14:22 堅固門徒的心,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又說:「我們進入 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14:23 二人在各教會中選立了長老,又禁食禱告,就把他們交託所信的主。
14:24 二人經過彼西底,來到旁非利亞
14:25 在別加講了道,就下亞大利去,
14:26 從那裡坐船,往安提阿去。當初,他們被眾人所託、蒙 神之恩、要辦現在所做之工,就是在這地方。
14:27 到了那裡,聚集了會眾,就述說 神藉他們所行的一切事,並 神怎樣為外邦人開了信道的門。
14:28 二人就在那裡同門徒住了多日。

15:1 有幾個人從猶太下來,教訓弟兄們說:「你們若不按摩西的規條受割禮,不能得救。」
15:2 保羅、巴拿巴與他們大大地紛爭辯論;眾門徒就定規,叫保羅、巴拿巴和本會中幾個人,為所辯論的,上耶路撒冷去見使徒和長老。
15:3 於是教會送他們起行。他們經過腓尼基、撒馬利亞,隨處傳說外邦人歸主的事,叫眾弟兄都甚歡喜。
15:4 到了耶路撒冷,教會和使徒並長老都接待他們,他們就述說 神同他們所行的一切事。
15:5 惟有幾個信徒,是法利賽教門的人,起來說:「必須給外邦人行割禮,吩咐他們遵守摩西的律法。」
15:6 使徒和長老聚會商議這事;
15:7 辯論已經多了,彼得就起來,說:「諸位弟兄,你們知道 神早已在你們中間揀選了我,叫外邦人從我口中得聽福音之道,而且相信。
15:8 知道人心的 神也為他們作了見證,賜聖靈給他們,正如給我們一樣;
15:9 又藉著信潔淨了他們的心,並不分他們我們。
15:10 現在為甚麼試探 神,要把我們祖宗和我們所不能負的軛放在門徒的頸項上呢?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