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教會的興起---充滿遍地
永恆的財富 - -
---- - -
- -
2016/11/27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 為什麼有敬拜的聲音發出的時候,我們有一股流淚的衝動?為什麼上帝的話語被打開的時候,我們有股深切的平安?為什麼領受了呼召的後,我們有一種雖千萬人吾往矣的衝動?為什麼?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哈巴谷書2:14)
教會是一個奇妙與奧秘的地方,教會的奧秘還沒有真正全部顯明出來,21世紀正是神顯明教會奧秘的世代。
新約中的「教會」有兩個意義:第一「教會」是全球性的、第二「教會」是地方性的。
1. 教會要興起在每個地方,發揮祝福該地方的功能。
2. 教會要興起在每個地方,發揮在該地方的影響力。
3. 教會要興起在每個地方,造就成全該地方的百姓。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