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6-12-13使徒行傳17:30-18:06
清醒的心 - -
---- - -
- -

17:30 當人類處在蒙昧無知的時候,上帝不加深究,但現在他命令全人類要離棄邪惡的道路。
17:31 因為他已經定下日子,要藉他所揀選的一個人,用公義來審判全世界;由於使這一個人從死裏復活,他已經把憑據給了全人類。」
17:32 他們一聽見保羅說起死人復活的事,有人就譏笑他;另有些人說:「我們希望再聽你講講這件事。」
17:33 於是保羅離開了議會。
17:34 有些人成為他的同道,作了信徒;其中有亞略‧巴古的議員杜尼修,又有一個名叫大馬哩的婦人,和另外一些人。

 

在哥林多
18:1 這事以後,保羅離開雅典,來到哥林多
18:2 他在那裏遇到一個在本都出生的猶太人,名叫亞居拉,新近跟妻子百基拉意大利來,因為皇帝克勞第命令所有的猶太人離開羅馬保羅去看他們,
18:3 留下來跟他們一起工作;因為保羅一向靠製造帳棚維持生活,跟他們是同業。
18:4 每逢安息日,保羅都到會堂去,跟人家辯論,勸導猶太人和希臘人歸信。
18:5 西拉提摩太馬其頓來到的時候,保羅就用全部的時間傳講信息,向猶太人見證耶穌是基督。
18:6 可是,當他們反對他、謗他的時候,他就抖掉衣服上的灰塵,對他們說:「要是你們滅亡,罪不在我,你們自己負責吧!從今以後,我要到外邦人那裏去了。」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