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6-12-15使徒行傳19:04-19:21
清醒的心 - -
---- - -
- -
19:4 保羅說:「約翰的洗禮是為那些悔改了的人行的;他告訴以色列人民要信在他以後來的那一位,就是耶穌。」
19:5 他們一聽見這話,就奉主耶穌的名領受洗禮。
19:6 保羅為他們按手,聖靈降臨在他們身上,他們就講靈語,又宣講上帝的信息。
19:7 他們一共約有十二個人。
19:8 一連三個月,保羅照常到會堂去,大膽地講道,跟人家辯論上帝國的事,勸人歸信。
19:9 他們當中有些人頑固不肯相信;在會眾面前公然謗主的道路。於是保羅帶門徒離開他們,天天( 「天天」另有些古卷作「每天從早上十一點到下午四點」。)在推喇奴講堂進行討論。
19:10 這樣的工作繼續了兩年,因此所有住在亞細亞省的人,無論猶太人或外邦人,都聽見主的道。 
士基瓦的兒子 


19:11 上帝藉保羅行了些奇異的神蹟;
19:12 甚至有人把他用過的手巾或圍裙拿去放在病人身上,會使疾病消除,也使邪靈從附的人身上出來。
19:13 有些到處招搖、驅邪趕鬼的猶太人也想假借主耶穌的名來做這種事。他們對邪靈說:「我奉保羅所傳的耶穌的名,命令你們出來。」
19:14 做這種事的是猶太祭司長士基瓦的七個兒子。
19:15 但是,邪靈回答他們:「我認識耶穌,也知道保羅是誰;可是,你們是誰?」
19:16 那個邪靈附身的人就猛烈地襲擊他們,制伏了他們。他們都受傷,衣服給撕碎了,狼狽地逃出屋子。
19:17 所有住在以弗所猶太人和外邦人聽見這事,都很害怕;主耶穌的名從此更受尊崇。
19:18 有許多信徒開始把他們以往所做過的事公開坦白地承認出來。
19:19 許多行邪術的人帶來他們的書,堆在一起,當眾焚燒。他們計算這些書的價錢,總共約值五萬銀幣。
19:20 這樣,主的道普遍傳開,大大興旺。 
以弗所的騷動 


19:21 這些事情過後,保羅決定( 「保羅決定」或譯「保羅蒙聖靈的指示,決定」)取道馬其頓亞該亞,到耶路撒冷去。他說:「到了那裏以後,我也必須訪問羅馬。」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