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7.01.07美麗的超人媽媽(上集)
遇見美麗 - -
---- - -
- -
邀訪台北市流行時尚藝術協會理事長黄晨瑜

為心靈留一扇窗,守住温暖的光 遇見美麗 

成為一位職業模特兒是許多女孩們的夢想;期待自己能高挑、纖細、溫柔、肌膚白皙,因為這些都是美麗的象徵。今天「遇見美麗」節目邀請的來賓:台北市流行時尚藝術協會理事長黄晨瑜,她就是女孩們心中想望的模特兒學習榜樣。

晨瑜從小在南投長大,父母是她的人生導師,教導她如何成為內外皆美的女孩。唸大學時,開始當起模特兒,這一路她不斷在專業上努力,充足美學涵養,也把她所學所得無私的傳承給新一代的學生,是位用心又了不起的好前輩及好老師。

樂觀又熱心的她,總是鼓舞著,陪伴著學生迎向希望。但自己生命甘苦,面對婚姻、單親及孩子的病痛,一切一切,她卻總是默默的扛起。今天珮雯將邀請,台北市流行時尚藝術協會理事長黄晨瑜於節目中分享她在亮麗又自信的外表下,勇敢面對生命磨難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