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1-03羅馬書01:06-01:15
清醒的心 - -
---- - -
- -
1:6 這當然包括你們這些在羅馬、蒙上帝選召歸屬於耶穌基督的人。
1:7 我問候所有在羅馬、上帝所愛、所選召作他子民的人。 願我們的父上帝和主耶穌基督賜恩典平安給你們!

感謝的禱告

1:8 首先,藉耶穌基督,我為你們大家感謝我的上帝,因為你們的信心已經傳遍天下。
1:9 上帝知道我常常在禱告中想念你們。我全心全意事奉他,傳揚有關他兒子的福音;他可以證明我所說的話是真的。
1:10 我懇求上帝,按照他美好的意思為我開路,讓我終於有機會去訪問你們。
1:11 我很希望見到你們,跟你們分享屬靈的恩賜,好使你們堅強起來。
1:12 或者我應該說,由於你我的信心,我們可以互相獲得鼓勵。
1:13 弟兄姊妹們,我要你們知道,有好幾次我計劃訪問你們,可是總有一些事阻擋,不能成行。我的目的是要在你們當中領人歸主,好像在其他外邦人當中一樣。
1:14 因為無論對甚麼人,開化的,沒有開化的,有學問的,沒有學問的,我都欠他們的債。
1:15 所以,我迫切地要把這福音也傳給你們在羅馬的人。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