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1-11羅馬書03:01-03:18
清醒的心 - -
---- - -
- -

3:1 照這樣說,猶太人有甚麼地方勝過外邦人呢?割禮又有甚麼價值呢?
3:2 事實上各方面都有。第一,上帝把他的信息交託給猶太人。
3:3 即使他們當中有背信的,上帝就因此不信實了嗎?
3:4 當然不!甚至人人都虛謊,上帝還是真實的;正像聖經所說: 
你發言的時候無懈可擊; 
你受指控的時候必然勝訴。 

3:5 如果我們的不義能夠顯明上帝的公義,我們要怎麼說呢?上帝懲罰我們,是他不義嗎?(我是照人的想法講的。)
3:6 當然不是!如果上帝是不義的,他怎麼能審判世界呢?
3:7 如果我的虛謊能夠使上帝的真實更加顯明,更得榮耀,我要怎麼說呢?為甚麼我還要被判為罪人呢?
3:8 為甚麼不說:「讓我們作惡以成善呢?」有些人指控我說過這樣的話;他們被定罪是應該的。 


沒有義人 


3:9 那麼,我們猶太人比外邦人強( 「強」或譯「弱」)嗎?沒有這回事!我已經指出,猶太人和外邦人同樣處在罪惡的權勢下。
3:10 正像聖經所說: 
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 

3:11 沒有明智的人,也沒有尋求上帝的人。 

3:12 人人背離上帝,一齊走入歧途;沒有行善的人,連一個也沒有。 

3:13 他們的喉嚨像敞開的墳墓;他們的舌頭儘說詭詐的話;蛇一般的毒氣從他們的嘴唇發出; 

3:14 他們滿口惡毒和咒罵。 

3:15 他們的腳奔跑如飛,到處傷害殘殺, 

3:16 所到的地方留下破壞和悲慘的痕跡。 

3:17 他們不知道有平安的路; 

3:18 他們也不曉得敬畏上帝。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