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林來瘋
新聞 節目
戲劇插曲歌姬---解偉苓專訪《多難得》/ 震動全球的澳洲敬拜創作樂團---Planetshakers
音樂林來瘋 - -
---- - -
- -
一個經典的鏡頭,一定搭配一首經典的插曲,插曲儼然成了一部經典戲劇不可或缺的關鍵。今天【來瘋音樂人】邀請到解偉苓來到節目現場,和我們分享她的音樂故事。另外,久違的【來瘋CCM】終於和大家見面囉,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澳中敬拜天團Planetshakers的專輯《Overflow恩典滿溢》。

別畏懼寂寞,偶爾為愛情放逐一次,是個多難得的機會!

:::來瘋歌單:::

Ed Sheeran【Shape Of You】/

楊丞琳【年輪說】/

:::來瘋音樂人:::

本週音樂人:解偉苓

一首好的插曲,能讓一部戲劇上天堂;一個經典的鏡頭,一定搭配一首經典的插曲。由此可知唱插曲的歌手扮演著多麽重要的角色啊!今天來到節目現場的音樂人,如果你愛追劇那她的聲音肯定不陌生,《痞子英雄》、《幸福兌換券》、《白袍下的高跟鞋》、《荼蘼》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橋段都是她的作品。

今晚邀請到解偉苓來到節目當中,和我們分享她的音樂故事!在音樂教父建寧老師長年累月的嚴訓之下,她唱了無數首Demo,參加多場歌唱比賽的PK魔王,好歌聲受到許多音樂製作人的肯定。這一路走來的歌手之路,竟然是源自一次無心插柳的歌唱比賽!
乘著2016年爆紅的單元劇《荼蘼》,解偉苓發行了她的EP「多難得」,收錄兩首好聽的歌曲。

【放逐愛情】/

【多難得】/

【寂寞無謂】/

 

:::來瘋CCM。聽音樂與信仰的對話:::

CCM:Contemporary Christain Music 現代福音音樂
(【佳音現代音樂網CCM】http://www.goodnews.org.tw/ccm.php,無時無刻領受敬拜恩膏)

震動全球的澳洲敬拜創作樂團:Planetshakers【Overflow恩典滿溢】

近年來,越來越多華人教會敬拜團,開始翻唱這個從澳洲發起的敬拜團Planetshakers的敬拜創作。不是因為他們多有名氣,而是在敬拜讚美中的恩膏,總是觸摸到人內心的深處,除了心靈遇見神更帶下突破性的祝福。

在這張專輯《Overflow恩典滿溢》,每一首的恩膏都相當厚重,無論是讚美歌曲或敬拜歌曲,都能從中感受到對於敬拜讚美神的渴慕與喜樂。

【Come Right Now 聖靈來】/

【Give My All 全心獻上】/

【Overflow 恩典滿溢】/

【Gotta Give Him Glory 獻上榮耀】/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