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哈囉!謝謝您
新聞 節目
2017.02.27亞美尼亞之美
哈囉!謝謝您 - -
---- - -
- -
西元301年亞美尼亞成為世界第一個也是最古老的基督教國家。擁有獨立的教會稱為亞美尼亞使徒教會,擁有自己的語言與由馬斯托特在西元405年創制的亞美尼亞文字,也是聖經被翻譯的第一種文字,被稱為聖經譯本之后。

高加索山區位於裏海與黑海間的狹長區域有三個國家:亞塞拜然、喬治亞與亞美尼亞,各擁有不同的民族、文化、信仰、語言與文字。

亞美尼亞位在這個區域裡,豐富的旅遊資源與文化資產,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認定的世界遺產共有7處在。

西元301年亞美尼亞成為世界第一個也是最古老的基督教國家。擁有獨立的教會稱為亞美尼亞使徒教會,不隸屬於正教或羅馬天主教。

亞美尼亞在歷史上曾短暫的成為一個強權國家,被羅馬征服前,西元前一世紀的領土自裏海到敘利亞以及地中海包括土耳其東部。先後分別為波斯、羅馬、奧圖曼土耳其、俄羅斯等外族所統治、壓迫,但仍保有自己的語言、文化和宗教信仰。

擁有自己的語言與由馬斯托特在西元405年創制的亞美尼亞文字,也是聖經被翻譯的第一種文字,被稱為聖經譯本之后。

請聽亞美尼亞在台文化大使 .rose分享這個神祕國家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