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樂齡生活讚!讚!讚!
新聞 節目
2017.04.10蛋黃哥黃世岱─科技男學扮小丑 到養老院當老萊子
樂齡生活讚!讚!讚! - -
---- - -
- -

人稱蛋黃哥黃世岱雖在幾年前從美國退休回台;以前他的身分是軟體工程師、資訊副總,現在化身「小丑蛋黃」,到全台養老院義演的「小丑蛋黃」,散播歡樂,和未來的自己相遇。

對黃世岱來說,老,是你不想見到它,但它一定會找上你的人。
如果老,是迎面而來,躲不了的生命樣態,就讓它變成恩人與戀人。

在職場上用了四十幾年的英文名字Dan,套上姓,成了黃世岱小丑生涯的綽號「蛋黃」。

退休後,他翻轉了自己的人生,上課學小丑,到養老院義務演出,「你好,我是蛋黃!」展開給自己開心、也讓別人開心的下半生。

請聽蛋黃哥黃世袋他老萊子的喜樂人生!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