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溪水邊
新聞 節目
2017.03.31-啟17:6-11
溪水邊 - -
---- - -
- -

仍然存在的惡

  1. 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為耶穌作見證之人的血。我看見他,就大大的希奇。

  2. 天使對我說:你為什麼希奇呢?我要將這女人和馱著他的那七頭十角獸的奧祕告訴你。

  3. 你所看見的獸,先前有,如今沒有,將要從無底坑裡上來,又要歸於沉淪。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見先前有、如今沒有、以後再有的獸,就必希奇。

  4. 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那七頭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

  5. 又是七位王;五位已經傾倒了,一位還在,一位還沒有來到;他來的時候,必須暫時存留。

  6. 那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就是第八位;他也和那七位同列,並且歸於沉淪。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