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國度換日線
新聞 節目
201-04-02【登福音船,傳福音!】
國度換日線 - -
---- - -
- -
四名出生地、生長背景不同的青年,因著心中對大使命的負擔,登上OM世界福音動員會的福音船望道號(Logos Hope),四個人在船上服事的時間平均將近兩年,一起來聆聽四位福音船青年船員的分享!

「福音船的日子裡,每天都是學習——語言障礙、熟悉船上工作及跨部門溝通、船員間跨文化衝突與適應,此外,也包括船隻在不同地區服事時,面臨的挑戰。」


錄音當天,Martijn Duijst(馬太/荷蘭)、Cheol Park (补 哲/韓國)、Roxane Chung (鍾承愛/台灣)、Gabriela Peralta(蓋布瑞拉/美國秘魯)四名船員彼此輪流分享,在錄音室小小空間內,彷彿可以親眼看見他們在非洲貧乏之處有幾位婦女因著他們所傳的福音,重拾對生命的熱情,成為家人的祝福;又或者是看見歷經家庭變故、吸毒入獄的犯人,渴望著尋找到以自己母語翻譯成的聖經......許多故事藉由四位船員,一一呈現。

分享中,Martijn靦腆地笑著訴說自己曾是沉默寡言的人,如今,他樂於分享基督降生的真意、神對世人的愛,並深信「傳福音不只是改變世界的過程,更是改變自己的旅程」。 「為什麼你要傳福音?」、「為什麼你們如此不同,還能一起同工?」 「因著神的旨意與恩典,我們才會走在一起。」

福音是生命影響生命?福音是經歷自己的蛻變?福音是自己蒙福也成為別人的祝福?還是說「福音乃是神的大能,而作兒女的我們為要回應及滿足我父的心意」?

認識福音船望道號(Logos Hope)   https://goo.gl/NM4Ny1 (中文介紹) https://goo.gl/OH57h7 (英文介紹)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