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受難週:美國豐收華夏基督教會修鵬飛牧師---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
永恆的財富 - -
---- - -
- -
受難週,我們來思考十字架的真理。美國豐收華夏基督教會修鵬飛牧師,帶我們透過「腓立比書 2:6-8」,看見主十字架的道路,是如何給世人最謙卑的示範。

「他本有神的形象,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象,成為人的樣式;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腓立比書 2:6-8)

十字架是一條順服的路。我們有自己的十字架要背負,要捨己,天天背負自己的十字架。謙卑:通往天上的路要往下走。

為什麼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呢?
(1) 看到十字架的偉大奧秘:神照著自己的智慧,使卑賤恥辱的深淵,成為拯救的方法。
(2) 看到時自己的奇異恩典:奇異-你沒想到的,恩典-不該得卻白白得到的。

若我們虛己,十字架的榮耀就會彰顯。我們要做屬靈的事,榮神益人。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