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國度換日線
新聞 節目
2017.04.09國度換日線[主題]神的聲音和應許在哪裡,我就在那裡!
國度換日線 - -
---- - -
- -
受訪來賓:金培文長老(基督之家長老) 「宣教士並非在前線單打獨鬥的戰士!」本週《國度換日線》節目主持人彭書睿來到「台北基督之家地下一樓錄音室」,採訪台北基督之家金培文長老,談及宣教金三角─「宣教、教會、差會」的關係。

        金長老曾是書睿童年時,參加少年基督徒野營會的輔導,當年營隊中的回憶——包括與朋友高聲齊唱《傳給人》一曲,至今仍迴盪在書睿腦海中。當年這首歌曲早已唱得朗朗上口,彷彿唱著唱著就要走出去宣教,傳福音的心志當時便已在書睿心中悄悄發芽。


        「宣教應當一代傳一代!」金長老認為,教會應培養年輕一代的牧者、會友,具備宣教眼光,以台北基督之家目前開設的「進深學房」為例,訓練內容正是為了教導弟兄姊妹建立國度觀,透過「在教會學習一年」的門徒訓練,讓受訓者委身教會、與教會異象同步,並將普世宣教的核心價值內化、實踐出來,共同建造自立、自養,乃至於自傳的教會。


        台北基督之家在宣教方面經歷過不同階段的學習與改變——從早期短宣隊或異象之旅的舉辦,到如今扎實的門訓及差傳制度,金老師深信:「教會不論大小、聚會人數多寡,人人都應具備普世宣教的DNA。」因為在神國度中各方各族基督徒的增長,永遠比自己教會中聚會人數增長來得重要,向外傳福音始終是教會的使命。


採訪尾聲,金長老鼓勵聽眾朋友們:「當我們成為一個基督徒,便已傳承基督宣教的大使命,我們應重視並回應呼召,期許自己『神的聲音和應許在哪裡,我人就在那裏!』」

 ---------------------------------------------------------------------------------
補充:
同步推廣:金培文長老在佳音Love聯播網FM 90.9,也擔任節目主持人,歡迎聽眾「每週一至週四,16:05-17:00」收聽金長老主持的《Loving Family 真愛在我家》節目!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